##EasyReadMore##

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

簡單開箱 ikbc CD108 機械鍵盤 靜音紅軸


換了新工作,原本的ducky青軸被同事反映太吵了,其實我也覺得青軸很吵,不過打起來爽度就是不一樣,或許原工作單位的同事也覺得我的鍵盤很吵,不過因為我是老鳥,所以敢怒不敢言吧......總之,因為被反映太吵,只能買一支新鍵盤了。

我的要求也沒有很多:
1.便宜,不能超過2500,因為我沒錢。
2.安靜,我不想再被反映了,所以能夠多安靜就多安靜。
3.100%鍵盤,數字鍵和功能烈都要,因為這些我平常都會用到。

在詢問前同事,鍵盤玩家阿岳以後,所有的集合也沒幾支,而最便宜的當屬ikbc這支了,台幣兩千以內搞定,反正鍵帽材質我不太在意,至於手感...只要比目前使用的桌機附的巧克力鍵盤好用就行。

經過不漫長的等待,鍵盤終於到貨了。

鍵盤盒外觀,100% 108鍵

LOGO

PBT鍵帽,跟上一支Ducky比起來觸感的確有差,差在哪裡也說不出來

鍵盤本體,有英文、注音符號,跟上一支英刻的不同,其實我還是比較希望買到英刻的,因為我有點中二病

附上兩包彩色鍵盤組,給嚴重中二病的人使用,各種鍵帽高度都有附,只有空白鍵沒有,我大概很難用到吧... 

隨箱附贈打蛋器,喔不對,是拔鍵器,長得好像打蛋器阿

鍵盤高度一樣是兩段可調整

鍵帽也有高低之分

初步使用的心得就是...爽度跟青軸差好多(預料之中),不過很安靜,這點倒是很滿意,鍵盤傳輸線不是使用micro usb 這也有好處,之前的ducky使用micro usb 不小心被我扯幾下,結果有時候會按了沒反應。

希望這支鍵盤可以陪我長長久久。        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