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

20190914 國姓北竹坑產業道路



中秋連假第二天,選擇探一探國姓北竹坑產業道路,這條路離老家不遠,小時候家裡還在這裡附近買了塊農地(不過沒多久就賣掉了),不過這條路我一直都沒有好好走過。

由於前一天晚上妹妹一直吵,所以早上爬不起來晨騎,只好趁家人睡午覺時溜出門騎車,天氣真的很熱啊!


國姓產業道路的特色就是陡陡陡,這條路也不例外,由於是臨時起意出發,所以沒做功課,沿路走錯了好幾條岔路,不過這也算是產業道路探險的日常,然而回到家竟然發現google街景車走得比我還遠,讓我有點不能原諒自己QQ。

因為最後一個岔路,遠處看到有農舍,還以為又是誤闖民宅,結果就此打退堂鼓,沒想到經過民宅後還有路,雖然只是一兩百公尺,不過Google街景車有走過,我卻沒騎上去,這樣就是不對。

最後的陡上有好多小狗對我吠,基本上會吠的小狗不太會咬人,所以我當這些小狗空氣,不過小狗實在吠太久,讓旁邊居民跑出來關注,對當地居民有點不好意思。


總之,南投山區有非常多產業道路可以探險,這條路我短時間內不會再來了,就這樣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