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

2019.09.13國姓西東巷產業道路






武嶺盃過後,整整一個禮拜沒騎單車,因為對公路車已經失去信心了QQ
所以趁中秋連假躲上山悠閒騎,第一條路練規劃國姓西東巷產業道路





西東巷的入口處在單車熱門路線136縣道底端
中秋連假好多人騎車,台14線非常熱鬧,然而轉進西東巷後,就幾乎沒有看到任何人車了。

這條路線幾年前騎過一次,爸爸騎機車帶我來的,這次我決定自己闖闖看,反正迷路了就下滑,倒是不太害怕。

西東巷在大橫屏山南側,大橫屏山附近的產業道路都非常陡斜,這條路線也不例外,一堆超過20%以上的陡坡,讓人騎得不要不要的。

沿路上只有遇到一台小客車,對我叭叭叭,令人不爽,中間誤闖了兩次民宅,這也是探險日常,騎到一半GOPRO就熱當了,不過應該要怪罪在副廠電池頭上,因為原廠電池印象中好像幾乎沒有熱當過,果然一分錢一分貨阿!

路線的最頂端是二載尖山(二寨山?二寨尖山?)的山腰,看了一下二寨尖山的山徑是從東側上攀,不過這邊明明就比較接近三角點,怎麼當初不從這邊上切呢?


遠處那顆山頭就是二寨尖山了,如果不迷路的情況,來回應該兩小時內能完成,如果有路條指引會更快。

接下來探了幾條路線,感覺都沒辦法切回136縣道,於是原路折返,回到家詢問爸爸,也得到了相同的答案:幾年前都還可以切回136縣道大傢伙附近,現在路線都沒有使用,應該都斷得差不多了。

回到國姓136底端萊爾富小休息一下,遇到跟我一樣的公路車...我的車真的是大眾車QQ

休息後騎回家,台14線上遇到貼地飛行從日月潭回程,以極快的速度在對向疾駛而去......貼地的水準越來越強,我還是繼續躲上山悠閒騎好了。


沒有留言: